工作动态

浙江大学龚惠香教授应邀来平湖校区讲学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4-28
    

4月27日,浙江大学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龚惠香老师应邀,为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300多名师生作了“插上情感的翅膀,让快乐飞翔起来”的专题讲座。

在用一套手指操开场之后,龚教授跟同学们分享了什么是情商,并通过丰富翔实的案例给大家介绍了高情商的十大表现,师生获益匪浅。接着,龚教授从丰富的心理咨询工作经验入手,跟同学们分享了情绪的相关知识、情绪健康的标准,并引导师生要积极调解心态,做情绪的主人,这样才能在平时的生活与学习中得到更大的收获。

受龚教授人格魅力的感染,讲座期间氛围轻松活泼、积极互动,获得师生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