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师范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团员、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5-15
    

514日上午,共青团嘉兴学院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嘉兴学院师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阶梯教室三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学校团委书记葛建伟出席大会并讲话。198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师范学院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师范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0名。

本次大会号召广大师范学子锐意进取,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建设特色校园文化氛围的工作中来,朝着“构建服务型学生组织,打造精品化学生工作”的新目标迈进,努力实现我院学生工作的新突破,为我院教育事业的更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