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师范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4-14
    

 

2017年4月13日下午,师范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在阶梯教室一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启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江建出席,贺长雁、祝琴等班主任应邀参加,现场学工办、团总支组织了200余名学生代表。开幕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主持。

李启会副院长代表学院致开幕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共同推进学院特色的公寓文化建设,围绕着培养“平和报本,为人师表”优秀师范生的学生工作理念,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和谐、发展”公寓文化氛围,推动第一课堂、第二课堂深度融合,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优秀寝室长代表学前教育161班周怡同学、宿管员代表周文翠老师先后发言,她们分别从自己的角度谈了如何做好文明寝室建设。

随后,各班寝室长代表领取了学院特色的寝室门牌,此次发放的新门牌将选摘的《论语》经典语句设计其中,既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更是对师范专业特色的公寓文化品牌进行凝练的有益探索。

最后,参加文化节开幕式的师生代表参观了8个学生寝室,每个寝室均获得一致好评。此次参观的8个寝室,是学院推进文明寝室建设的一项创新尝试,是第一次“寝室开放日”活动的样板寝室。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