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       作者 : 学生记者:叶凡     时间 : 2017-04-07
    

音为梦响,逆流而上,予我船舵,乘风破浪。201746日晚,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在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浙江省合唱协会常务理事、平湖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嘉兴学院师范学院党政综合办主任叶萍老师、师范学院艺术教研部高妍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卓海丹老师担任评委,400名同学到场共同欣赏精彩的决赛。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伴随着热情四射的开场舞,第一届“十佳歌手”决赛拉开了帷幕。1号选手徐代原同学用一首《崇拜》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江南》、《你就不要想起我》、《空白格》、《七里香》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或婉转悠扬,或高亢澎湃,将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获得阵阵掌声。6号选手邵中楷同学以一曲《美人鱼》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易燃易爆炸》、《妥协》、《南山南》、《我只在乎你》等歌曲在选手的演唱中娓娓倾诉着歌声里的故事。11号选手芦斌涛同学和12号宋剑钧同学以激情澎湃的歌声带动着全场观众,让现场的每一位都沉浸在歌声中。最后在《你还要我怎样》、《流浪记》的浓情厚意中结束了第二环节。

在第三环节“薪火相传”中,原平湖校区“十佳”歌手与14位选手三人一组共同演出。《成全》、《淘汰》、《平凡之路》等歌曲在他们的配合中演绎出别样的风采。观众互动“你猜我猜”,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最后进行的选手拉票和观众的投票环节,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后,比赛结果也随之出炉。会计161班徐代原、服装与服饰设计161班许江宁、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61楼南龙、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62周凡、邵中楷、陈诚,会计152班洪情怡、商务英语161班芦斌涛、黄哲,电脑艺术设计152班宋剑钧等十位选手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宋剑钧、黄哲、芦斌涛、陈诚分别获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最具魅力奖、最佳潜力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广大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营造了浓浓的艺术文化氛围,更为校园增添了青春和激情。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动听的旋律仍在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忱,追逐梦想,我们乘风破浪!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