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15
    

1113上午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平湖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开幕校团委书记张婧嫄、校学生会主席陆蓓、院党政班子领导朱素斌、李勇、朱小烽、王明建、冯伟芳出席大会。部分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213名团代表和255名学代表参与会议。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吴凯强老师主持。

院长李勇为大会致开幕词,点明大会召开于深入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对学院团学工作进一步的美好未来表达期待要求学院团学工作坚持政治定力、加强思想引领,坚持内涵发展、着力服务青年学生,坚持脚踏实地,更好凝聚青年学生,表达了对代表及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团委书记张婧嫄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次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对本学院关于青年学生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建设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予以肯定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时代使命,争做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先锋。二是擦亮时代底色,争做勤学善思、砥砺奋进的先锋。三是展现时代风采,争做品德高尚、作风优良的先锋。

院党委书记朱素斌老师发表讲话,肯定了大会的召开对于学院以及学院学生的积极影响,肯定了红色精神对青年学生的引领作用,并对青年学生给予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高扬信念大旗,构筑精神支柱。二是明晰工作定位,凝聚团学力量。三是聚焦自身建设,牢守服务意识。他要求,我们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团结一心,辛勤耕耘、砥砺前行,以昂扬奋力的姿态勇创新局,为打造“百年师范金平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陆蓓和医学院执行主席沈菲鸿分别为本次大会献上贺词,她们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平湖师范学院过去获得的优异成绩,学院未来的建设表示美好祝愿,褒扬了将校园文化活动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创新活动方式对校园精神文化方面的建设表示肯定

会上,院团委书记吴凯强代表共青团嘉兴学院师范学院、嘉兴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勇担时代重任 谱写青春华章 全面打造学院共青团工作新高度》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讲述了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从多个方面评析了我们学院的育人育才的能力,讲述了我们学院所贡献青春力量,并科学规划了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学生会执行主席甘亦乐代表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嘉兴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弘扬正气 热情服务 携手共创 意气风发 永踏新征 凝聚广大青年力量带领全院学生共谱学院融合发展新华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各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审议相关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会议最后,院团委书记吴凯强老师致闭幕词,对大会进行了高度概括。他提出“坚定信”“勤于思考”“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五项要求和承诺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服务,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务,刻苦学习,努力实践,锐意进取,不负全院师生的期望。

本次代表大会的顺利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服务型、精品化的工作理念,体现了全体学生干部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表达了各位领导对代表们的殷切希冀为我院未来的工作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