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平湖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团日活动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1-06
    

2021年16,平湖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团日活动分享交流会在学院明德楼多媒体教室二顺利开展吴凯强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本次共有21级新生班52人参加交流会,6名分享人员进行交流分享。

首先,吴凯强老师针对到会情况进行简单的讲话。接下来由团务工作部副部长曹费瑶主持会议,从什么是团日活动”“团日活动能带来什么”引入,阐明团日活动的概念、目的及意义,其次介绍了“每月一题”团日项目、“活力支部”发展项目、“青年之声”支持项目三类项目,展示团日活动的多样性,倡导支部积极参与。接下来,对团日活动上交材料进行规范讲解,其中包含新闻稿照片等总结材料的规范性,为后续更好地完成团日活动奠定基础。此外,团日活动分享交流会邀请优秀团支部进行风采展示分享6个分享的团支部各具特色的团日活动,新生班团支部提供了宝贵的活动开展经验。

此次团日活动分享交流会意促进各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指导新生班团支部更好开展学院团日活动,为后续开展“每月一题”团日活动、“活力支部”发展项目、“青年之声”支持项目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