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并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8-08
    

8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院长李勇,副院长朱小烽,党委副书记冯伟芳一行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并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深入走访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是有效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及征求学意见建议的最有效方式,也是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一行来到梁林校区美嘉苑看望了暑期留校的学生,详细了解学生暑期在校规划、留校生活情况、暑期暂时搬迁到梁林校区的感想及意见建议,同时提醒学生留校期间要与父母保持经常性联系,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在考研学生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暑期在校复习情况、实际需求和学习困惑。朱素斌向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同学们选择考研深造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他希望每一位留校复习准备考研的同学都能够做到目标坚定、持之以恒、勤学善思,以“我要学”的状态保持最好的心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李勇对同学们能留校复习给予充分肯定并期望他们:一要充满信心,坚定自己的选择;二要追寻心中志向,大胆追梦,带着热爱前行;三要有坚韧的品质和持之以恒的精神,甘于坐“冷板凳”;四要敢于面对挑战,努力克服困难。

朱小烽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沉下心来享受考研的过程,要建立自信,勇敢追梦。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怀,鼓励学生坚定备考信心推动学院考研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师生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的一次有效行动。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考研学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