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及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8-29
    

8月26日至27日,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他们历经十年寒窗、今朝终圆大学梦,将在嘉院开始崭新的奋斗征程。

新生在前期完成网上注册预报到后,现场通过扫二维码、自驾车自动识别车牌号或者人脸识别扫脸进入校园。在广大安保人员、志愿者等的协助下,此次新生报到工作不仅用时短,而且车辆通行顺畅、现场排队有序。

车辆入校引导

新生领取材料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走访了新生寝室,亲切地询问了新生的入学感受及校园生活的适应状况,为过生日的新生送上了生日祝福,同时鼓励新生努力学习、磨炼意志、增长本领,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张琦校长走访新生寝室

8月27日下午,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李勇向家长介绍学院历史及优势,强调人才培养需要学校和家长同心协力。教务办主任戴继红详细讲解了教务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学工办主任唐曦就家长关心的升学及就业情况、学生管理制度、评奖评优实施办法做了明晰的阐释。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强调家校协同要做到:协同构建学生成长的共同教育目标和价值观;协同构建学生交流的有效机制;协同构建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

家长见面会现场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