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8-29
    

8月28日晚上19:00,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在体艺楼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朱薇婷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朱薇婷以“今天我们为何要上大学?”“今天我们如何上大学?”“大学毕业后,我们干什么?”三个问题导入,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引导学生思考上大学的目的,思考未来的意义。然后,又对"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解读,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引导学生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加深学生对未来的理解。最后朱薇婷向全体新生提出期望,期望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做好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做好对未来的规划,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丰富自我。

此次始业教育讲座的开展唤醒了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自主意识,初步掌握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技能,树立了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对未来有了初步的方向。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