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之 “学生管理规定和班团建设解读”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8-31
    

为进一步协助新生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掌握学校相关制度,规范学生言行,培养学生良好品德,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2023年8月30日晚,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新生始业教育讲座之“学生管理规定和班团建设解读”在体艺楼顺利开展,全体新生出席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主持。

讲座伊始,冯伟芳指出,“底线”思维是学生的基本思维,广大学生需要明确学校及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例如:不得在学校进行宗教活动、打架斗殴、偷窃等;不得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不得私拉电线;不得使用翻墙软件;不得旷课、作弊等。

在评奖评优方面,冯伟芳对业余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推荐条件进行了进一步阐释,他表示全体学生应端正态度,巩固政治思想,学业及非学业同等重视,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

最后,冯伟芳鼓励全体新生虚心学习,严格要求自我,明晰红船起航地高校学子身上的责任与使命,牢记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严守求是求真求正的校风,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嘉院风采。

此次讲座,使全体新生深刻理解学生管理规定,为帮助新生明确制度界限、维护学生身心安全、促使个体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