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之“优秀毕业生宣讲”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06
    

2023年9月2日至9月5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特邀小学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吴依依、何静妍,学前教育本科优秀毕业生代表吴瑞烨、林莉莉,学前教育大专优秀毕业生代表沈亚轩,应用日语优秀毕业生代表骆嘉怡、包贺琦,商务英语优秀毕业生代表雷舒怡、何文豪开展线上线下宣讲交流,为2023级新生分享经验与收获。

宣讲会上,各位学长学姐从坚持学习、学科竞赛、考研经历、工作规划以及工作难题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畅谈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引导学弟学妹们在人生的新起点要全力规划、全力以赴、坚定信心,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志存高远,恒亦能成。本次宣讲,不仅增强了新生设立目标、规划人生的动力,更凝聚了同学们自信、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相信在优秀毕业生榜样力量的引领下,2023级新生能够明确前进方向,朝着自己的理想精进不休,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