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平湖师范学院2024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14
    

10月13日晚,平湖师范学院2024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辅导员缪婷婷以及全体2024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冯伟芳结合今年的就业形势,对2024届的师范专业毕业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分析形势,提前做好思想准备。考研考编人数逐年上升,毕业生应结合当前形势从主观因素分析问题和困难,快速作出调整;二是分析问题,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要克服消极和懈怠心理、焦虑和胆怯心理、盲目和从众心理,适应当前的就业市场;三是提振信心,做到临场不慌不乱。要充分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勤学、多练、多思;四是提振信念,做到短期长远目标一体化。明确目标,要对自己的选择做好长期打算。

缪婷婷介绍了去年整体就业情况,并对就业手续与服务、注意事项等做出了说明。

2023届毕业生林希、叶慧平进行考研考编经验分享,建议同学们提前了解招聘信息、主动寻找就业机会。大会同时进行了就业辅导讲座。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清楚了解自己所处的就业环境,提升求职、升学信念,从容面对考研考编路上遇到的困境。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