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学生会连续6年获校级优秀学生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30
    

2022年12月1日下午,嘉兴学院2022年优秀学生会评选在钉钉线上答辩平湖师范学院学生会以主题为“百年师范梦,携手踏新征”进行汇报。

本次答辩从“抓学生队伍,提高责任使命”“严常规管理,优化育人质量”“守心理健康,维护学生权益”“抓公寓文化,营造优良环境”“严疫情防控,精准追踪防控”“展未来发展,提质就业招生”等十个方面总结平湖师范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的榜样带头作用。答辩以沙画结尾,回顾前一年度平湖师范学院在思想建设、教育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活动、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努力,明确“百年平师再出发,携手共创踏新征”的使命。

  站在崭新起点,展望未来。平湖师范学院学生会将从坚定信念、明确态度、打造特色三个维度,在思想引领上走得更前、在服务师生上扎得更深、在校园文化上做得更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展示着平师以奋斗姿态谱写无悔青春的风采。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