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为青马班学员授课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4-26
    

2023年4月25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为主题为全体青马班学员授课。

朱书记详细介绍了党在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即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指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最后,朱书记号召全体学员: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课程让青马班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升永远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