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第二届“扬帆体育节”暨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4-02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对运动的激情,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2023年4月1日,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扬帆体育节”暨乒乓球比赛于小球馆顺利举行。来自学院各专业的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总计13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历时一天,由晋级赛、决赛两部分组成,进程紧张,赛况激烈。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的精彩防守和绝杀都引起现场的阵阵喝彩。经过晋级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8支队伍进入下午的乒乓球比赛决赛,在决赛中,21级小学教育本科、22级商务英语和22级学前教育大专三支队伍,以高超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战胜其他队伍,分别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育活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的品质,为学院文体建设更添平师学子的青春亮色!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