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09
    

5月7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平湖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开幕。

院团委书记吴凯强致开幕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辟之年,是向着强国目标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背景下召开的重大会议。并指出学院正处于升师申硕的重要时期,希望学生会在党的领导下,坚定政治定力,加强思想引领,坚持内涵发展,着力服务学生,坚持脚踏实地,凝聚广大学生,以最优姿态、实际行动献礼伟大奋斗新征程,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寄语青年学生干部。他指出各学生组织要自觉担负起发展赋予的重任,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型大学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并期望青年学生可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念之基,提升本领能力、强化担当之责,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实干之本,在百年平师的深厚积淀下保持蓬勃朝气、团结一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当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加强建设教育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诗瑶发表贺词。大力称赞平湖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指出要积极适应学院组织架构的调整,继续保持学院的优良学风、作风。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会及主席团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精诚协作,创新进取,努力拼搏,“多读书、善思考、勤实践”为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新形势下学生工作事业的新篇章。

会议期间,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审议了相关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