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7-03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6月29日下午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小烽作中心发言。他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注重发挥意识形态的引领功能,结合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从四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发言:一是推进思政课课程建设,加强对热点问题的回应力;二是促进学科融合发展,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辐射力;三是加强平台建设,提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把控力;四是推动工作体系的创新,坚决落实各级党组织和负责人的责任制。与会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朱素斌指出,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实践要求,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强化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阵地管理,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生命线”,坚决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