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02
    

928日,学院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极具政治引领力、思想穿透力、实践推动力、精神感召力,赋予了浙江新的使命定位和重点任务,为浙江新起点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八八战略”的科学指引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懂、悟透、笃行。要聚焦中心工作,多措并举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围绕学校“1358战略”和学院升师申硕主题主线,精心策划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事业中,纳入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育各环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坚定的奋进之力、实干之效,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