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2-28
    

2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参加并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通过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朱素斌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本、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胡俊云认为本次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过程严谨、态度诚恳、内容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到位,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学院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人心和力量;要深入基层,做到细致周到,不断提升工作履职能力;要加强与地方部门沟通联系,发挥学院在服务地方优势与作用,及早启动平湖校区学生公寓综合楼建设;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系统谋划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培养工作;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早谋划、精心设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