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8-31
    

8月30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并作中心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育硕士学位申报工作专班成员参加学习会。

朱素斌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与前三卷前后衔接、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

朱素斌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引导党员师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服务浙江“两个先行”、嘉兴“两个率先”,推动学院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师范教育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素斌要求,要在立德树人上奋力展现学院担当,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信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思考,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高等教育方针,积极研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科学研究水平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升师申硕、干事创业的具体举措;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三大时代课题”的重要内涵,在领会领袖风范中强化政治自觉;要在育新机开新局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贯彻落实浙江高教强省战略相结合,举全院之力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深化校地融合、产教融合、校校融合,全力以赴保质量、守底线、抓落实、转作风、惠师生;要在为师生办实事中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两手抓,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副院长王明建作“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以赴做好教育硕士学位申报工作”的主题发言,从培育规划、短板补齐两个方面对学院教育硕士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