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嘉善缪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学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16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批示指示精神在各地各单位生动实践的丰富成果,近日,学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前往党史教育基地嘉善缪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学活动。

学院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批参观了缪家村村史馆。缪家村位于嘉善县大云镇,通过几年的发展,该村被评为全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党支部、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集体、省级全面建设小康示范村、省级科普示范村、先后获得省市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5年被评为百姓致富工程先进村。这个上世纪90年代初的贫困村,凭着“勤思、勤劳、勤闯、勤拼”的缪家精神,闯新路破险阻,一跃而为共同富裕路上的“先行者”。

2008年10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来到缪家村调研指导城乡统筹,并留下“走在前列 作好示范”的殷切嘱托。

缪家村之行,是一次沿着总书记足迹的现场学习之旅,是一次对嘉善“走在前列”的参观体验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1358”发展战略及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强力推进学院“升师申硕”,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