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2-27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学院于2月24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到会指导,党委(校长)办公室督办与法务科科长邹巍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修订《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认真调查研究,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征求意见,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朱素斌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查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坚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会议充满了严肃、坦诚的氛围,达到了务实有效的目的。

会上还报告了学院党委2021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胡俊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2022年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生和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学科与科研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认真、主题贴切,问题剖析深刻,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与目的。参加民主生活会不仅可以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而且不断自省自警。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学校全力冲刺创建嘉兴大学和学院“升师申硕”的关键一年。目前学校面临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学院也在凝心聚力“升师申硕”,他要求学院党委要重视检视到的问题,压实责任,分类推进,抓住2023年的好时机,以硕士点申报为契机,加快人才引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跨越、再创新高度。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