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磊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3-08
    

3月7日上午,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朱磊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平湖市教育局、人力社保局、经济开发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对平湖市委、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单位对学院和校区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基本情况和党管人才、校地合作、党建共同体建设等工作,分析了当前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条件支撑保障教学科研等下一步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学院院长李勇围绕学校人才工作政策,就学院人才引进、内部培养等工作作了进一步介绍,与会人员就平湖市为学院人才工作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朱磊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相关建议,市委组织部将进一步研究,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协调,大力支持学院、校区建设发展,构建一套更具吸引力的政策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招引政策,吸引高层次人才引进并留用平湖,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社会氛围。未来,校地双方将深化交流合作,形成良性互动、长效合作机制,促进校地双向赋能、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