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体育教育系师生赴浙江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12
    

近日,王梓伯老师带领体育教育系学生一行七人赴浙江外国语学院体育教研部进行民族传统体育技艺学习交流。

活动现场,浙江外国语学院舞龙舞狮队为我院师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展现出高超的技艺。随后,两校师生共同探讨舞龙舞狮技术,全面解析龙狮的动作要领,深入体会龙狮的历史文化内涵。

本次活动为两校师生搭载了切磋技艺的平台,促进了两校间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坚定了两校师生对民族文化、历史文化的自信。

2023年,学院成功组建“龙狮社团”,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喜爱。社团以“弘扬传统龙狮精神,展现平师学子风采”为宗旨,利用第二课堂活动等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演出活动。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