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06
    

202274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安全联络员和新闻联络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社会实践部干事李奕杭主持。

吴凯强对本次暑期团队社会实践活动从出行安全、言行负责、宣传推广、内容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严守纪律,安全第一”,要求团队做好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二、“担当在心,责任在肩”,要求团队成员勇于担当,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对团队负责、学校、服务对象负责;三、“多方宣传,弘扬精神”,要求团队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充分利用公众号、网站、校园官方微博等媒体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四、“聚焦主题,求实创新”,鼓励团队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贯通,利用宣讲团、主题微课、参观考察、学习体验等形式把社会新现象、新面貌、新特征注入社会实践活动会议伊始,

周雨天宣读平湖师范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名单本次学院共有两支校级重点团队、一支校级基本团队、九支院级重点团队。

潘琳怡为各团队负责人阐述暑期团队社会实践在材料上交方面的明确要求以及各类媒体投稿的方式方法,促进各团队的实践成果有效转化,通过网络宣传进一步树立学院学生优良形象。

立项团队负责人代表孟昕怡从媒体宣传、自身团队活动开展流程等方面进行阐述,并鼓励各团队成员在社会实践活动做到展示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各团队围绕相关问题充分交流,从而推动团队社会实践活动科学化、制度化、有序化开展。

本次出征仪式为暑期团队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力号召院各个暑期社会实践团乘时代新风,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走进基层,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扩大学院社会影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