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党代会精神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8-09
    

2022620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隆重召开大会总结过往成就,展望美好未来,为全省擘画发展蓝图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14日晚,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党代会精神分享会通过线上会议形式正式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宣传策划部干事朱怡琳社会实践部干事诸葛杨伊秘书处干事余晨晨、学科竞赛部干事王宏伟学生管理部干事颜骏进行心得分享,表明作为红船旁的大学生,理应悟透省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努力肩负时代使命,用实干诠释青年担当,成为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彬心从学、思、行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号召学生干部带头讲政治常看齐、带头学在前抓在前、带头出实招求实效,起好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更好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团委副书记林可欣呼吁同学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中开设专题专栏,讲好中国故事、传递浙江精神、展现青年力量,打造师府林大学生思想建设新窗口,搭建好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桥梁。

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表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现代化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标志性会议,是浙江进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指导全体学生干部对于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相关报告进行研读要求同学们对于报告中的内容进行系统化、科学化地理解,主动把握“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等理论知识。在提出五点建议与要求的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通过对袁家军书记讲话的再次解读,鼓舞同学们不断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滋养初心,坚持以奋进践使命,以实干显担当,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奋勇争先,奋力书写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祖国的人生篇章。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召开,鼓励学院每一位学生干部带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去学习、领悟、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以奋斗之姿勇担时代大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愿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开拓者,争做要立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者,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