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8-23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促进家校沟通,凝聚教育合力,8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主持。学院院长李勇、教务办主任戴继红、学工办主任唐曦参加,630多名2022级新生家长共聚云端。

李勇向到会的新生家长表示欢迎与感谢,从百年师范办学、学校地理位置、嘉兴人文环境、地区经济发展对办学支持、人才聚集等优势向新生家长作学校和学院介绍。他指出,家长是孩子终身的老师,家庭同样是孩子成长的学校,希望广大家长加强家校合作,汇聚教育合力,共同托起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桥梁。

冯伟芳根据新生特点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希望新生家长和学校一起共同关心学生的成长,共同关注学生的日常细节变化,共同关照好学生的大学生活,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戴继红、唐曦分别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学生工作情况。

线上家长见面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强家校联系的新形式,不仅搭建了家校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而且为日后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有效举措。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