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2022级新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21
    

为带领青年学生更加走进党、了解党,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2022年10月20日晚,以“颂建党伟业,忆二十芳华”为主题的新生演讲比赛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与会的评委由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钟张懿老师等担任,共十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主要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其中,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二十大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辉煌与成就,也抒发了他们对党的向往和追求。“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则抽取了不同的题目,围绕时政热点侃侃而谈,充分体现了平师学子的锐气与激情。评委们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最终应用日语221班陈佳颖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他选手们也收获满满。

此次演讲比赛在选手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中完美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心中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