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2年度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10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团支部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共青团组织力,126日至129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非新生班38个团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对标定级”答辩。院团委书记吴凯强,团委学生副书记周雨天、林可欣,团委负责人潘琳怡出席会议。

在会议开展前期,各团支部按照“五必评、双签字”要求,对照参考标准,完成自评定级。自评过程中,各团支部针对前期开展工作进行自我批评,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未来方向,为本次答辩做好充足准备。

在本次答辩中,各团支部依次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发、组织运行、作用发挥五大方面进行汇报,结合团员学生、工作、生活实际,对过去团学工作进行了及时总结,对团支部未来发展做出积极展望,体现出基层团组织无限的生命力。

在各支部答辩结束后,院团委书记吴凯强对各团支部的成果展示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他强调,团支部在期末阶段要持续发挥强有力的引导作用,稳扎稳打抓好学业成绩;各毕业班团支部要积极落实学社衔接工作,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展开做好准备;各非毕业班在未来的支部建设中,要比能力、比作风、比贡献,密切关注团员实际,不断提升基层团支部综合效能;要进一步创新团日活动形式,让红色精神入耳入心;要持续强化团员干部作风建设,组织团员思想座谈会,引导团员立足实际,明确服务意识,进一步树立团员形象。

2022年度对标定级答辩的成功举行,进一步落实了基层团建工作,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我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团支部将以“对标定级”工作为契机,全方位落实从严治团,努力提升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创造力、服务力,为学院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