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3-24
    

3月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平湖校区多媒体三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冯伟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主要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四个服务”意识,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立身之本,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省。冯伟芳就自己学习体会谈了想法,并针对学院情况在教学、科研、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结合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就毕业生实习安全问题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