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学院举行业余党校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4-10
    

 

4月8日上午,师范学院业余党校第二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阶梯教室一举行。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丁连生,党总支委员江建出席活动,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本期业余党校的学员和班主任。典礼由江建老师主持。

典礼上,丁连生老师向业余党校第二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在业余党校学习期间应该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勇于实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江建老师宣布了第二期业余党校分班情况、教学计划、学习要求等。学前教育151班金鑫月同学代表本期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后,丁连生老师就给学员们上了本期业余党校的第一次课。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