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师范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6-13
    

    6月11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学生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钟张懿、辅导员韩晓、26名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文明离校等有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毕业就业、文明离校。毕洪东老师代表学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谨记身份、不断学习、实现价值”,用真诚、善良和责任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社会的风浪中体现党员的价值和嘉院学子的风采。
    同时,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