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4-10
    

根据2017年上半年学前教育系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2017年4月6日(周四)下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在行政楼314会议室组织全系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特邀师范学院丁连生院长担任主讲。

学习会上,丁连生院长向各位党员教师传达了夏宝龙书记在2017年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夏书记指出的“课程思政”理念,并围绕“课程思政”谈到了“课程德育”。丁院长根据系专业教师居多的实际情况,强调指出:一要结合专业课程认真抓实学生的德育,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要加强教职工队伍的思想工作建设,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三要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实现全方位育人。

会上,学前教育系教师党员围绕“课程德育”的重要意义、省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展开了充分讨论。参会者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必须要做到教书育人的作用,不仅需要加强对学生的德育,教师本身也要做到自我提高。将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