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2-25
    

12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校纪委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

2021年是学院调整组建、优化迭代、重新再出发的第一年,学院党委始终保持“赶考”之心,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朱素斌从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党建+四心服务”,强化作风建设。他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提出了四个整改措施:一要直面问题,落实主体责任,锻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二要聚焦矛盾,坚持问题导向,构建科学完善的治理体系;三要提高站位,严肃监督执纪,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学院;四要注重结合,强化学习效果,成就干事创业的本领担当。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学院的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胡俊云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全面透彻,学院党政班子及成员分析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改进措施深入到位,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院强抓机遇迎难而上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2022年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学校“1358”战略和学院“升师申硕”等中心工作,做实日常工作,创造性地开展重点突破工作,相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