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2-30
    

12月30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平湖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宣讲团成员,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博士、副教授姜玉其作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副院长王明建主持报告会。

姜玉其围绕“党中央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任务”等五个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问题,进行了系统、深刻、精彩的解读和宣讲。

王明建在讲话中表示报告深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通过这次学习使全体教职工再一次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再一次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再一次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再一次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核心规律。

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罗悦明主讲的视频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监察体制改革论述努力推进监察法规贯彻实施》。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