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学院与国网平湖市供电公司钟埭党支部等开展“理论同学”,持续深化“党建和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23
    

5月20日下午,学院教师党员郑志强博士在浙江红马铸造有限公司为国网平湖市供电公司钟埭党支部和浙江红马铸造有限公司党总支的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郑志强以《中国共产党“两个维护”的百年探索与现实启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两个维护”的基本概念入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两个维护”百年探索的主要依据、历史进程、 重要意义、基本经验、现实启示等。他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切实增强对“两个维护”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现实的生活和工作中,奋力开创生活、事业新局面。 

此次“理论同学”不仅是学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地方、企业办实事,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而且也是深化打造校地党建“共同体”,构建共建共享“党建和创”工作新格局的有效路径。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