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来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13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来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校组织部副部长玉萍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作学院党建工作汇报。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从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党组织建设、课程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校地对接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今后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推动学院发展同谋划、同推进,团结师生员工,勇于担当作为,务实奋发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云达对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推动学院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党建工作思路清晰、载体创新扎实,党建品牌创建特色鲜明,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作用积极发挥,党建工作经验丰富、成效明显。他希望,学院党委一要强化党建统领。做好党建与教学、科研、管理业务工作、师生需求、支部党建、属地党建等“四个融合”,谋划好载体,做好“党建+”;二要强化重点突破。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立足学院实际,创新人才工作思路,拓展校地合作,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三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加大宣传,激发动力,把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凝聚到发展目标中来;四要强化工作筹划。放眼未来,坚持长远设计,积极谋划,清单式管理,数字赋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学校与学院高质量发展。

期间,吴云达还就顶层设计、组织建设、作用发挥、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等在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听取了支部书记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的想法。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