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23
    

12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校纪委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

会上,朱素斌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机制,着力加强“清廉师院”建设深入开展‘党建+四心服务’,持续推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学院2022下半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他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中存在主要问题与不足之处进行认真分析,并代表学院党委表示要从严从实认真整改,以钉钉子精神严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完善制度机制建设;二发扬优良传统,着力加强清廉师院建设;三要用理想信念固本强基,持续提升干事创新本领。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学院工作实际,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具体问题清单进行深入自我剖析,排查风险、强化意识、压实责任、推动落实。

胡俊云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调研充分,准备认真,程序规范、过程严谨。学院党政班子和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善于发现问题、态度诚恳、内容明确、实事求是。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本领、提前谋划、重点研判,着力防范并杜绝各类廉政风险。一要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清新发展阶段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作好“清廉师院”品牌建设;二要做好舆情舆论分析研判,持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三要结合工作岗位,更深入地查找党风廉政建设潜在风险,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建设成果落实、落细。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