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9-29
    

9月2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监督意见》)文件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作中心发言。

冯伟芳详细阐述《监督意见》的重要性和主要内容,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等文件精神。他表示《监督意见》充分彰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化统计监督职能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监督意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监督意见》,加强源头数据管理,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充分发挥统计监督效能。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就积极推动落实等方面开展充分交流发言,认为统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重视和支持统计监督工作,做好必要保障,积极开展统计监督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推动工作落实。

朱素斌强调,学院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统计监督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明确基本原则,准确把握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主动接受统计监督,落实源头数据逐级审核责任,强化数据统计全过程质量控制,建立健全统计监督协同配合机制;要坚守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措施切实提高涉及学院事业发展各类统计质量,高度关注申硕关键指标点统计,更好发挥统计数据的综合性、基础性、客观性特点,为升师申硕等学院建设与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提供统计依据,从而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