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守初心 踔厉奋发谱新篇——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职工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2-20
        

    2月20日,学院在阶梯教室三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在平湖校区的离退休、信息中心、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认真梳理学院2022年工作,主动融入科技、教育、人才一体部署新格局,部署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升师申硕”,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素斌从坚持党建统领,做实做优基层组织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安全底线;坚持党管人才,提升人才强院战略;加强统战和群团工作,汇聚发展力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清廉文化品牌建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

    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嘉兴撤地建市40周年,是学校推进“1358”战略深入落实、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和学院“升师申硕”的关键一年。2023年学院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新的一年,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是:强化党建引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建设,推进基层党建争先创优;履行主体职责,加强意识形态和人才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清廉师院”;加强政校企对接,加大合作力度。

    学院院长李勇传达了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要求,让全体教职工知要求,明方向;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2022年学院全体教职工鼓足干劲,举措新、成果多,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

    回顾过往,整装再出发。他重点明确了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教育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着力推进人才育引工作,推动学科高水平建设;重点推进国家级科研项目、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产出;继续推进新增师范类专业申报工作;推进教学设施改造提升,提升综合育人环境等。

    朱素斌在总结中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以激情汇聚智慧、振奋精神,练好内功,担当有为;二要凝心聚力,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围绕学院主要工作安排,以主人翁精神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合作,高标准完成学院2023年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三要团结进取,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勠力同心、笃行不怠,推进学校“1358”战略深入落实和学院“升师申硕”,脚踏实地加油干,以优异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