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学生在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3-13
        

    近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台州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台州学院举行。学院小学教育专业阮一诺同学获一等奖,小学教育专业郑心琰、傅梦兰、学前教育专业丁恬宁同学获三等奖,学前教育专业杜毓成同学获优胜奖。

    本届大赛于去年7月启动,经过各校层层选拔与推荐,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336名师范生参加了本轮决赛。学院选派5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同时组织十多名师生赴台州学院参加了竞赛观摩活动。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注重学生教学技能素质培养,致力于提升学生教育责任感和创新实践能力,实现学生自我提高。本次比赛取得的佳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师范生培养方面具备的实力与竞争力,是学院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