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陈荣达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3-15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陈荣达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蕾、图书馆馆长曹坚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院长李勇从创大汇报材料准备、专家考察路线等方面汇报了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学院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学院副院长王明建从专业特色、课程与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教育硕士学位点申报进展和学科科研工作情况。

    陈荣达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指出,2022年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院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共同奋力拼搏,努力进取,在党建、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科与科研等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他希望2023年学院要抢抓机遇、积极谋划,整合资源、凝练特色,加强内涵建设,实现教育硕士点申报和学校“创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实现“双战双赢”。

    陈荣达和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陈列室和师生书画等作品展。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