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嘉善实验学校亭桥小学校长祝贵耀应邀为学院师生开设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3-21
        

    3月16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嘉善实验学院亭桥小学书记、校长祝贵耀应邀为学院师生作“行走,在问学路上”讲座,学院副院长王明建主持,学院教师、小学教育系全体学生等聆听了本次讲座。

    祝贵耀校长是平师96届优秀校友,他回顾了近三十年的教育生涯,同母校的师生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孜孜躬行,辗转七所学校,恪守教育追求,做好语文教师的成长故事和逐步成长为教育名师的心路历程。针对学生感兴趣的时事漫画语文教学,祝校长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聚焦当下热点,运用新漫画替换教材内的相对滞后、乏味的漫画,用最热、最新的话题,引发最真、最实的倾吐,启发同学们建立“从一堂课到一个课题再到一个课程”职业规划意识。祝校长的分享结束后,小学教育系系主任何杰教授代表师生对祝校长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要求同学们以祝校长这样的优秀校友为榜样坚守教育初心,坚定师范之道,坚持走个性化的教科研之路,勇担育人使命,实现自我成长的不断超越,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平师力量”。

    此次讲座是学院“平师教育大讲堂”第十一讲。学院通过邀请基础教育名师和教育学者进校园举办学术活动,服务师生发展,受到学院师生的高度好评。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