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10
        

    5月8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朱素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围绕《嘉兴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7个方面、35个问题师德师风重点整治问题,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就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师德师风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同时就“红船论坛”理论征文、党建“双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申报、“‘八八战略’在身边” 主题宣讲暨微型党课大赛等近期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素斌指出,召开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目的是学思想、促发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及早谋划,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做细、做实、做好分管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积极部署,严格落实,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