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与平湖团市委社区结对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12
        

    5月11日上午,平湖团市委、平湖师范学院社区结对启动仪式于平湖师范学院顺利开展。平湖团市委书记孙堃琦、平湖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平湖团市委副书记李星出席启动仪式。平湖团市委有关领导、平湖师范学院团委班子成员、社区代表、团支部代表参加,仪式由平湖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主持。

    冯伟芳简单介绍了平湖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多元探索,形成校社双重联动机制;二是有序结对,培育特色实践教学基地;三是注重实效,促进实践计划落地。最后希望我院学生做好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彰显青年干劲。

    孙堃琦与冯伟芳签订结对协议并为结对社区授牌。李星为平湖师范学院平师薪火志愿服务队授旗。

    社区代表周叶婷和团支部代表冷静怡进行表态发言。平湖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钟张懿宣读了社区结对方案。

    本次结对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校地互融的组织保障,推动校地间的共建共享,凝聚更多红色力量为校地发展赋能增效。学院拓宽了大思政育人实践新途径,开启大思政铸魂育人新篇章。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