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18
        

    5月16日,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学院顺利举行。平湖团市委书记孙堃琦、副书记李星,平湖市文旅体局体育科科长朱晨曦出席仪式,学院250余名志愿者参加。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主持。

    朱晨曦介绍了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基本情况。作为本届市运会承办方,平湖市具备较强的赛事组织能力和丰富的办赛经验,针对青少年和成人赛事的不同特点分别在宣传策划、场馆设置、后勤保障等八个方面作精心准备,推动嘉兴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的全面发展。 

    孙堃琦作出征动员讲话,他强调做好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志愿保障工作是平湖向嘉兴展示承担大型赛事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时机,也是向全嘉兴市运动员们展示“平湖后生”青春风貌和平师学子精神面貌的良好契机。他希望志愿者们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水平、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做好“金平湖”的形象大使,为学院添彩,为平湖增光。

    会上,李星为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志愿者组长颁发了聘书。志愿者代表王嘉阳作表态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出征仪式结束后,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为现场志愿者作志愿服务培训。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