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之“班团建设与学生管理规定解读”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8-24
    

为促进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及相关制度,2022年8月22日上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之“班团建设与学生管理规定解读”于体艺楼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主持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在本次大会中,冯伟芳就目前学院推行的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事关每位学生的宿舍管理制度、课堂考勤制度以及非学评比制度等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同时,冯伟芳以案例故事的方式再次向同学们明确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数据解读的途径向同学们提出明确发展目标、促进全面发展的殷切希望。

面对陌生的环境,本次会议让新生多维度地了解学校具体管理制度以及班团建设方法,帮助新生明确制度界限、树立学习目标、展现个人风采,为新生今后顺利进行学习和工作生活扫清迷雾,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