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师范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暨师范生职业技能展演之模拟课堂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2-01
    

2019年11月17日至2019年11月20日,师范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暨师范生职业技能展演之模拟课堂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持续四天,由孙芳、吕峰波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朱斌凤、胡良华、秦东兴老师担任评委。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经过一轮初赛,29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最终18名同学获奖。

本次比赛分为小教侧文组、小教侧理组和学前组。小教组比赛分为模拟上课、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者们经过一个小时紧张的教学方案设计和课件准备,在短短十分钟的模拟课堂上,用灵巧的语言、清晰的思路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师范生教学功底,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做出了精彩的解答。学前组比赛分为儿童故事讲述、说课、现场答辩三个环节,选手们绘声绘色地讲述故事,有条不紊地说课与答辩,展现着各自的教学风采。

本次比赛为师范生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良好平台,提高了师范生专业素养,为培养教学基本功扎实、综合素养高的师资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