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师范学院组织学生赴嘉兴华侨国际教育集团参加招聘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2-14
    

1213日下午,我院组织约20位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赴嘉兴华侨国际教育集团参与专场招聘。

据悉,嘉兴华侨国际教育集团是以学前教育为主打品牌的民办教育机构。目前集团下设的幼儿园有嘉兴市蓓蕾艺术幼儿园、嘉兴市华侨幼儿园、嘉兴市新东方幼儿园等园区。

为方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集团,总园园长助理沈莉老师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并介绍了园区的办学理念、文化活动和特色课程。随后,总园赵园长具体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幼儿园概况及下设园区的相关信息;同时各分园的园长也对各园区的发展概况、招聘要求和薪资待遇作了具体介绍。最后,各园长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同学们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踊跃投递了简历。

我院一直积极为毕业生开拓优质的就业资源,本次招聘会之行,让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专业知识与技能对于就业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了解用人单位所需,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以后的努力方向。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