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师范学院举行2019届专科毕业生考编、升学主题宣讲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6-15
    

6月14日下午,师范学院组织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专科)考编、专升本宣讲会,学前教育2019届专科毕业生250名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由钟张懿老师主持。

此次宣讲会共邀请5位2018届毕业生代表作经验交流,蔡婷美、杨佳佳、吴芷静三位同学作为专升本学生的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历年考情、书籍选择、心态调整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尝试、通过专升本提升自己。陈伊檬、吴佳琪两位同学作为考编学生代表,分别从笔试、面试两方面,结合生源地实际,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编经验。最后,钟张懿作了活动总结,鼓励同学们明确方向、努力拼搏。

专科的学风建设、就业推进等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于考编、升学的认识,明确个人目标。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